双拼波波奶

绑文:@明月空悬

【全职/哨向/多cp】恒星的乐章 第七章

emmmmm

刚把提纲写完,好沧桑

主cp长期tag,副cp随机掉落


“王杰希?”方士谦重复这个名字,好像在哪里听过的样子。记得之前记忆里有一大段空白,有一个人,什么也记不起来。全忘了。他随手把对面人头发理顺,忘了就忘了吧。方士谦默默的笑了:“来送什么东西?给谁送?”


王杰希伸出手,手心里是一个黑色的棍状物体,看起来是里面装着什么东西。方士谦屏住了呼吸——他不可能不认得这个,或者说,几乎每个对医学有点研究的人都认识。

只有极度危险或重要的东西才会用这个装。


方士谦随手把盒子拿过来,摇了摇,里面有什么东西哐铛作响。王杰希就这样看着他,没有把东西拿回来。他潜意识里觉得,自己可以相信这个人。“是两个人突然给我的,我不大记得了,只是说要我送到中央塔。‘他补充说。

中央塔?


方士谦心烦气躁的走到窗户边上,轻轻的把小盒拨开一个口,里面貌似是指示器一般的东西。应该不会是危险物品。他缓缓的呼了一口气:“那你为什么浑身是血的在这里?”


“被追杀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很抱歉污染了你的房间,也谢谢你救了我。”王杰希平淡的脸上出现一丝抱歉和懊恼,他穿着酒店的睡衣,走到方士谦身边:“他们或许会随时赶来吧?我好像身上一直在泄漏什么东西,我好不容易才抑制住。”


“我也要去中央塔,等你完全好了,我们一起吧。你那个衣服全是血,一会商场开门了,我去给你买几件衣服。”方士谦回头看着他。潜意识里他觉得他应该这样做。


王杰希没回答。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。“我感觉我忘记了很多事情。”他突然说。

“我也是啊。”方士谦苦笑道。


太阳从东方斜斜的照过来,房间里受到晨曦的洗礼,方士谦和王杰希站在窗口,没有再说话。好像有什么偶然间闪过了一丝光芒,方士谦偶然一低头,看见了街道上一个人口袋里的枪。哨兵的直觉告诉他,拿枪的不止这一个人。

王杰希的追兵追过来了。


方士谦脑子瞬间嗡嗡的响,随便拿起来外套拽着王杰希就往外面跑。早晨,楼道里一个人也没有,王杰希不明所以的被他拽得一个踉跄摔在地上。方士谦赶紧减满了速度。

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忍着疼痛问他。

“追你的人过来了!你得赶紧走!‘方士谦扶起王杰希,俩人继续在楼道里狂奔。王杰希的脸变得惨白,加快了步伐。“衣服怎么办?”同时接着问。


“你先穿酒店的这个晨衣凑合着吧,我拿了件外套,一会你就套上。”方士谦头也不回的说:“现在当务之急是回到中央塔,那里不会有人伤害你的。”两人坐上了车,方士谦一踩油门,车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冲出了这个城镇。身后有枪响传来。他猛地一打方向盘,车漂移着挪出去,险些撞到墙上。


“抓紧了!”方士谦大喊,尽力的摆动方向盘防子弹打中车。清晨的集市被惊醒,人们纷纷打开窗户来看,听见枪声后,开始挣扎着尖叫起来。这里瞬间陷入了一片混乱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有一只黑鹰掠过去了,是苏沐秋的角雕。他笑着回过头,打着一把伞:“阿修,等我回来啊。”是苏沐秋,站在漫天的血色里。身后是狼藉的战场。

叶修看着他,说不出话来。

瞬间一切碎裂,苏沐秋的嘴无声的动着,不知道要说什么。就像破碎的玻璃,什么都没留下。叶修挣扎的叫着他的名字,坐起身来。

是梦啊。


“阿修,保护好自己和沐橙,以及中央塔的荣耀。”苏沐秋最后说的话又浮现在叶修脑海里。

昨天的事情那么多,但实则只是过了二十四个小时而已。小江回来了,又有了方士谦的线索,但中央塔,还有别的人吗?中央塔还有谁呢?叶修头一阵晕眩,他坐起来,换好了衬衣。


苏沐橙走进来,看着叶修捂着额头,暗暗的叹了一口气:“叶修,你还记得什么吗?”


“中央塔还剩下谁?”叶修问。


“战队大部分队员都还在,但比较强的哨兵还在的只有孙翔和黄少天,周泽楷因为江波涛回来了在逐渐恢复。魏琛在那年之后再也没有醒过来过。而向导还有你,我,张新杰,喻文州和唐昊,小江。”苏沐橙又把情况说了一遍。


“现在结合的哨兵向导全的就只有轮回的,蓝雨的。至于魏琛他们几个深眠的,我们现在在没有圣愈的情况下是没办法唤醒的。但昨天已经找到方神和王队的线索了。可以确定的是王队受到了什么问题。”


“还有,叶修,你最好去国家科研总局看看吧。你的精神现在很不稳定,需要用那里的药了。”苏沐橙叹息道。

“我?我怎么了吗?


“一年多了…每次你做噩梦,早上你都会忘记一些事情。你身为哨兵,真的以为向导…向导…失踪后就凭精神力好好的活着?不可能!”苏沐橙眼圈红了:“要不是…哥哥走之前把所有他剩余的向导素寄存在你的精神里,你以为你真的能做到?”苏沐橙至今不愿把苏沐秋的死承认。

“但禁锢的力量太强,也渐渐的禁锢了你的一些精神记忆…”

“你迟早会枯竭的。”苏沐橙轻轻的说。


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